題:
在家用FOH設置中使用音板替代GL2200?
Undo
2015-09-10 00:22:22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我們正在尋找可用於FOH禮拜場所的新桌子。現在,我們正在使用32通道的 Allen & Heath GL2200。我們喜歡它。它已經完成了我們想要的一切,但是它已經到位了,而且我們還需要更多的輔助發送。

  • 它將永久安裝,我們不需要對其進行飛行保護。
  • 我們已經擁有乾淨的電源
  • 我們真的需要至少有10個輔助發送,加上立體聲主電源輸出。
  • 我們希望有更多的輸入,但是我們對32位的要求還不錯。這是一個需要,而不是需要。
  • 它不應該物理上不能比GL2200大,否則我們必須開始在展位中移動東西,而我們不想這樣做。
  • 志願者(專有地)正在使用它,所以擁有不那麼陡峭的學習曲線會很好。我們開放(並傾向於)數字辦公桌。

    我需要考慮什麼?有沒有人有適合自己的經驗?

    您願意考慮使用數字辦公桌嗎?
    @ArtOfCode絕對如此,這似乎是獲得更多頻道/輔助節目而又不會造成麻煩的唯一方法。
    一 回答:
    EEAA
    2015-09-10 00:44:24 UTC
   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    從廣義上講,在這一點上考慮除數字辦公桌之外的任何東西都是愚蠢的。也就是說,習慣於模擬書桌的人會有一個學習曲線。

    過去四年來,我一直在教堂裡使用Yamaha LS9-32

    現在,滿足您的要求:

    我們有一個相當靈活的預算,但是低於1萬美元的系統是最好的

    我們的產品是四年前以$ 8500美元購買的。我不確定,但是邏輯上說它會比現在便宜。

    我們真的需要至少10個輔助發送,以及立體聲主電源輸出。

    除立體聲主電源外,它還具有16個輔助發送。

    我們希望有更多的輸入,但我們對32個輸入的要求還不錯。

    LS9-32具有32個推子和板載32個輸入,並且您可以根據需要通過外部數字輸入模塊添加32個輸入。通過從“ 1-32層”切換到“ 33-64層”,可以在桌面上訪問其他32個通道。

    它的物理尺寸不應大於我們的GL2200,否則,我們必須開始在展位中移動東西,而我們不想這樣做。

    LS9-32大約為35“ x20”。我無法找到GL2200的規格來比較尺寸。

    除了上述功能以外,還有一些我喜歡的高級功能:

    • 每個通道都有一個4頻段,可完全掃描的參量均衡器和兩個動態“插槽”
    • 通道動態插槽可用於壓縮器,門,限制器,去尾聲器等。 li>
    • LS9具有板載效果“機架”,具有多種混響,延遲,合唱等。
    • 板載錄音機,您可以將輸入任意分配給離散通道,輔助或主電源
    • 電動推子以及充足的場景記憶
    • “來賓模式”-這樣,幾乎所有主板功能都不可用或已鎖定。防止來賓或新用戶執行愚蠢的操作
    • Yamaha“ StageMix” iPad應用程序。 這是巨大的。這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,可通過Wifi連接到您的主板。該應用程序幾乎可以使用開發板的所有功能。這使我可以在進行聲音檢查時做一些在舞台上的操作,以收聽和調整監聽混音。另外,我可以與PA同軸地在地板上漫遊,並聽到實際的混音,而不必從發聲的閣樓上猜測。

    我們的發聲人員完全是非專業志願者(包括我自己在內),雖然有一些調整期,但他們所有人都能夠很快了解基礎知識,並且每次按計劃進行時都在擴大其使用和對董事會的了解。 >

    +1,雅馬哈永遠是最好的選擇,像這樣的大牌。


   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。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,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-sa 3.0許可。
    Loading...